张家界《天门狐仙》什么时候开演?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4月中旬和家人去张家界游玩,请问届时可以看天门仙狐演出吗?具体演出时间是?

演出时间

公演时期:每年3月~12月上旬年。

演出时间:无论天晴下雨每天晚上8:30~9:50。

演出条件:露天。下雨给观众免费赠送雨衣。

演出地点:天门山景区天门狐仙峡谷大剧场(离市区约10分钟路程)。

散客每晚7:00可由市区打的或坐10路、4路、5路、6路公交车到索道下站大门口换乘5路公交车,票价5元,往返10元。

背景故事:

《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故事取材于湖南传统花鼓戏《刘海砍樵》,以此基础进行了艺术再创造。狐王选妃,选中修炼千年的白狐仙,向往人间的生活,爱上贫穷快乐的樵夫刘海,两人在张家界天门山不期而遇,一段感天动地的人狐之恋就此开始。魔界与凡间的抗衡、道与情的取舍、仙与俗的矛盾如同大山重重阻隔着两颗相爱的心。悲伤、欢乐、笑容、泪水交合成一个曲折动人的故事。剧中,山寨吊脚楼的木门在晨曦里推开,劳作的汉子、打情骂俏的婆娘、快乐单纯的樵夫猎人、美丽多情的洗衣少女、动听的桑植民歌,一幅幅男耕女织的生活画面等构成美丽湘西的风情画卷,使观众恍若身临其境,融入其中。整场演出体现人物细节,以个性化的叙事结构给人以亲近感和头尾呼应的完整感。

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