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7月份旅游需要注意什么,天气怎么样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1、7月份是夏季了,张家界市区夏季很热,最高温将近30度,但是山上就很凉爽,如果晚上在山顶过夜,保险起见带件长袖衣服。不过山上蚊子多,晚上住山上不要忘记花露水,或者点蚊香。

2、到张家界游玩走路的地方很多,可以爬山上山顶,也可以坐电梯索道。爬山很累,体力不好的可以选择坐电梯或索道上下山。

3、山上东西很贵,而且走的路比较多容易饿,所以上山之前多可以带些充饥的食品和水。

4、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对7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1.2米以下的小孩实行免票,对军官证或士兵证、残疾人证及24岁以下的学生实行优惠票,请带好相关证件的原件并于导游购票前交给导游。

5.天气比较炎热,最好穿着舒服的运动服装,鞋子穿登山鞋,或者比较舒服、透气性好的鞋子。去那边出汗会很多的,在那边洗了衣服以后也不好干,最好多带两套。

6.需要带好遮阳伞、水杯、防晒霜、常用药品(以防水土不服)、自己的洗漱用品。

7.不要在景区内抽烟、野炊、生篝火。

8.出门旅游一点要和气生财,不要和别人发生口角造成伤害。

温馨提示: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