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洞河学生有没有优惠价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你好!张家界猛洞河门票168元/位,所有人员都是一个价格,没有优惠价。

猛洞河注意事项:

一,眼镜哥、眼镜妹要摘掉眼镜,或者在小卖部买几个皮筋链接在眼镜腿上绷在后脑勺上,以免在混战中爱镜落水,须知,猛洞河中沉睡着无数失去主人的眼镜们。
二,照相机,摄像机等贵重物品不要带,如果非要带,一定要用塑料袋包好,扎紧,水流平缓,环境和平时可以一拍,但打水仗、过险滩时不能用。

三,钱和卡一定要用塑料袋包好扎紧,否则会被水浸透。或者只用塑料袋装些零钱即可。

四,一定要穿凉鞋、拖鞋,或者干脆赤脚。带鞋上艇者要注意包好鞋子,还要防止被冲走。

五,夏天可穿短衣短裤,颜色最好深色,因为浅颜色衣服湿透后容易走光。其实,长款游泳衣,外配雨衣倒也不错。

六,最好带一把雨伞,遇到激战,可以撑开防御;遇到艳阳,暴雨,可以遮阳挡雨。

七,怕湿水的朋友可以买件雨衣,最好是加厚的。个人觉得上下衣分开的雨衣最实用,但一定记得把裤脚扎紧,以免灌水成了水袋,那就只能把裤子改成开裆裤喽。

八,武器还是要带的,水枪,力气小的买10元一只的即可;力气大的一定要买那种白色的大炮筒子,射程远、威力大。还有水瓢、水桶适合近距离作战,但个人觉得不如水枪好玩。在岸上没买不要紧,水中也有卖的,还可以砍价。

九,过险滩时要抓紧安全绳,身体可稍稍欠起,重心向船中央倾斜,免得被凉水灌的太惨。

十,如果天凉,上岸后记得喝碗姜汤,身体弱的,还可以吃点预防感冒的药。

旅游咨询: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