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到猛洞河有多远,做车方便吗?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到猛洞河漂流目前没有直达车,张家界至猛洞河98km,如果自由行需要从张家界市区汽车站坐车到芙蓉镇,然后从芙蓉镇乘(芙蓉镇到永顺的车)到漂流下游码头,再从下游码头包面的车去到上游码头!比较麻烦,建议最好报张家界猛洞河一日游,省心省力,附:(猛洞河至芙蓉镇16km,芙蓉镇至凤凰古城121km)。

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