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荷花机场打的去张家界森林公园好还是坐大巴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从机场直接打的去森林公园大门的话,需至少100元,最重要的是,司机极有可能让你进那些所谓的旅行社部门,拿高额的回扣。这是难已避免的。你可以打的到中心汽车站,在车站坐去景区的中巴车。不理司机说什么,要禁得起诱惑。

张家界景区有三个常用的门票站,分别是森林公园,武际源,天子山门票站,市区都有去门票站的线路车。景区之间有的是有免费的中巴车相互联接。景区还是有很大的。全部步行,那是不现实的。如何选择从那个门进景区,主要是看你的住宿定在那里,一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都住武陵源区。

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