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森林公园怎么去天门山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森林公园到天门山的话看你是从哪个门票站出景区,从森林公园大门和天子山门票站出景区后有巴士到达张家界市区都会经过天门山索道站,你在那里下车就行,武陵源大门要出景区后坐一路公交车到武陵源汽车站下车,然后坐巴士到张家界市区在天门山索道站下车就行。最早的班车是6点半左右。

天门山坐1路公交车到火车站,或者打的5元。天门山线路:一般天门山5个小时走完,分东西两线,如果时间有限推荐走西线,玻璃栈道,鬼谷栈道,然后到达天门山寺,然后可以坐小缆车到云梦仙顶,然后坐大索道下到中站,转环保车上天门洞,看完天门洞坐环保车返中站,再从中站坐大索道下山。(东线差不多2个多小时走完)。

温馨提示: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