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景区游玩注意事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1.张家界游道已经修缮很健全,但是,毕竟是山区,张家界住宿网请游客做好户外运动准备,尽量穿运动鞋、登山鞋和休闲鞋。

2.在张家界景区的小摊上的东西,游客朋友要一看二问三摸(就是先看,觉得合适再问,问清楚了在摸商品),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3.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为特级防火区,景区严禁烟火。吸烟的游客请注意,要吸烟者请到定点吸烟处吸烟。

4.景区分为山上和山下两个部分,森林公园门票站、武陵源门票站以及金鞭溪在山下,其余景点都在山上,山上山下有索道和百龙天梯连通,也可以步行爬山。

5.森林公园和武陵源两个门票站,是游客最常选择的入口,一般情况下,游客从一个口进,从另一个出,就可以沿环形路线基本走遍景区。

6.景区环保车

下午1到2点左右从天子山到袁家界的空闲车辆较多,是从杨家界乌龙寨到袁家界最好时机。

下午4点左右从袁家界到天子山的空闲车辆较多,是从袁家界到天子山的最好时机。

景区内须乘坐环保车,车费已经包含在进景区时所购大门票中,分山上线和山下线,运行时间从早上7点到下午5点,平均20分钟一班,沿线自由上下,每个主要景点之间都有车站。

有景区环保车的路段是:森林公园的老磨湾—黄石寨索道下站;武陵源门票站—天子山索道下站—十里画廊—水绕四门;水绕四门—百龙天梯下站;百龙天梯上站—袁家界后花园;袁家界停车场—天子山停车场;天子山的贺龙公园停车场—天子山索道上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