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要游览多长时间?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天门山的游览价值极高,游览需要5个小时(半天的时间),作为张家界境内新开发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它集神奇、原始、雄、险、壮观于一体,成为张家界的新传奇,她被本地居民奉为神山,圣山,被誉为"湘西第一神山""武陵之魂"."天门翻水""鬼谷显影"天门转向"等六大未解之谜彰显其神圣!盘山公路九十九道弯曲道通天,7455米的索道气冠长虹!悬朗天门洞999级天梯打开通天之门!她以独特的喀什特地貌演义了张家界的神话,成为了张家界又一新亮点!

1997年5月,著名歌手李娜登天门山,似受冥冥中神奇力量的点化,顿悟而皈依佛门,一时轰动。

2002年,天门山开发建设全面启动,近6亿元资金打造世界一流景区的鸿篇巨制首页掀起。

2005年9月,天门山被亚太旅游联合会、世界华侨华人旅游合作组织评选为“中国最佳森林公园”。

2006年3月,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在天门山上演。重型战斗机苏-27、苏-30激情谱写惊天传奇。

天门山,美丽张家界的新传奇,魅力湖南的新传奇,锦绣中国的新传奇。

2011年9月24日,世界最顶尖的翼装飞行高手杰布・科里斯身穿翼装穿越天门洞挑战极限。

2012年7月22日中午,有着“法国轮滑变形金刚”之称的法国轮滑大师让伊夫·布朗杜,不采取其他任何防护措施,仅穿自己特制的轮滑服,挑战天门山99弯通天大道,从天门洞滑下,估计时速将超过90公里。42岁的布朗杜被誉为世界上技术最强、最具胆量的轮滑大师。他经常冒着危险在世界各地的高危山地公路上进行高速轮滑,其创造的时速超过112公里的轮滑速度纪录,一直无人企及。布朗杜本次要挑战的是天门山通天大道。通天大道自天门山山脚直通往天门洞,全长10.77公里,路宽6米,起点至终点高度差超过1000米。整条公路蜿蜒迂回于万仞险壑之间,大部分路段修建于险峰陡崖之上,共计99个急弯,被称为“中国极限道路之王”。

2013年9月24日下午,在湖南张家界上演了一场惊险的翼装飞行挑战表演,来自美国的翼装飞侠杰布·科里斯经过两次试飞,最终成功穿越天门洞,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又一项极限飞行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