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韦斯特酒店距离天门山有多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韦斯特酒店距天门山有多远?

韦斯特酒店位于张家界市子午路上,与天门山天门洞遥遥相望,是远观天门山最佳的位置,韦斯特酒店属于世界性的连锁酒店,在张家界当地属于五星标准的旅游酒店,总房数量在300余间,能接待大型的团队、会议接待及宴会,酒店建造于2013年,是当地一家全新的豪华型酒店。酒店距离天门山景区大约在3.5公里,从火车站乘6路公交车可以抵达酒店,从张家界机场乘4路车可抵达酒店,在子午路上乘10路公交车可直接抵达酒店旁。




温馨提示: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