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的五点经验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前些天去了一次张家界,在张家界、猛洞河、凤凰古城自助游玩了一回,玩的十分的开心,能自助游玩这么长的时间与距离,与出发之前在张家界第一旅游网上查询、整理的旅行必备知识离不开,这也是我把这篇文章发表在张家界第一旅游网上的目的,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

关于旅游的线路、费用等等一些我都不多说了,因为这些别人都有,我就说些我的旅游经验。

1、随着张家界的发展或者是物价的上涨,所以在我的攻略或者是别人的攻略之中的一些情况或者是价格有所出入,这些都是有可能的,不过一般出入都不大,当然黄金周除外。
如果是黄金周去张家界或者是其他什么地方旅行,价格是完全说不准的,都会有所上涨,但是上涨多少都是不固定的,特别是这些文章如果是发表了半年、一年或者是更久,那么文章的价值不是那么的大了,只能作参考了。

2、关于张家界天气情况:在风景区里如果出太阳的话,天气很热很热;没出太阳的话,天气有点阴,一般情况下都只要穿一件T恤就OK了。如果天气阴的时候穿短袖子的话会有点冷,不过年轻人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不过晚上风景区内比较冷,那个时候需要再加一件外套。

3、关于长沙到张家界的长途汽车问题:除了正规的汽车站之外,在一些酒店里也是有很多私人大巴去张家界,价格也是比较便宜,但是不是很正规。

我的建议是选择正规的长途汽车站去买票乘车,这样出发什么的都准时、准点些,最重要的就算是出什么事也有保障。

4、关于张家界吃住的问题:在张家界吃东西的话,去胡师傅三下锅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听说现在因为店子太红,有些小菜做的有点水了,但是名气还是摆在那里的,而且三下锅还是坐的不错的,加上价格也公道,不会发生什么人出现什么价的情况。

在张家界住的话,如果是坐飞机过来的话,选择离机场极近,坏境特别好,最主要的是张家界的航班一般都是晚上或者凌晨到达,那么晚了,选择这家离机场极近的酒店是再合适不过了,火车站的话,就选择里火车站近的地方。

5、如果是住在武陵源的话,那么尽量是选择住在靠近国家森林公园武陵源门票站近一点的地方,这样旅游起来十分的方便,最主要的是不浪费时间,而且那里的景区环保车(免费)去各个景点都要方便很多。




温馨提示:
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