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张家界应该穿什么衣服?天气温度正常是多少?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份的张家界已经进入初冬季节了,来张家界旅游的朋友们注意保暖,穿厚外套,景区昼夜温差较大,请适当增减衣服。按每年的正常气温来看,11月份张家界的天气平均温度应该在10度以上20度以下,天气状况良好!告诉即将到张家界旅游的客人们,您最好的方法是查看最新的张家界新闻,里面就有张家界最新的新闻图片,看看我们张家界当地人是穿什么衣服,这就一目了然了。

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