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汽车到景区最早的几点?景区环保车运营到最晚几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1.市区汽车站到张家界森林公园景区早班车是几点?

答:张家界市区--张家界森林公园06点开始--20:00都有车行驶。

2.张家界森林公园景区几点开门?

答:张家界森林公园07:00就开门了。

3.景区环保车运营到最晚几点?

答:景区环保车原则上是07:00--20:00点正常营运时间,而特殊情况(指客人未下上的),晚上还会正常服务的。




湖南张家界旅游网【www.china-zhangjiajie.com】为您提供最权威的张家界旅游资讯,最准确的旅游方案,欢迎您来电咨询旅游相关事宜,我们可以提供跟团游、自助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游、自驾游、单请导游、租车、门票、订房等旅游相关服务,欢迎致电,我们的电话是【400-600-3422】,期待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