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张家界怎么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到张家界没有火车直达车可以坐,您可以选择坐火车直达到长沙,从长沙中转到张家界,也可以选择从成都到怀化,从怀化转车到凤凰古城,再从凤凰古城到张家界,如果您是乘坐飞机的话,直接做成都到张家界的航班。

自驾游线路:

1.起点到沪蓉高速公路

2.沪蓉高速公路

3.遂内高速公路

4.成渝环线高速公路

5.兰海高速公路

6.渝湘高速公路

7.渝湘高速公路

8.渝湘高速公路

9.渝湘高速公路

10.渝湘高速公路

11.包茂高速公路

12.张花高速公路

13.张花高速公路到终点

到张家界注意事项

1、雨天山路湿滑,雨水和大雾也会导致视线不清,最好不要在雨中冒险登山。

2、景区与市区的温差在5度左右,在景区,夏天的晚上也要盖棉被,冬季要带好防寒衣物。

3、行李越少越好,越轻越好、最好带上伞或防雨的衣裤(也可在当地买一次的雨衣,5--8元钱1件)。因为山区天气变幻莫测。夏天一定要带好防蚊水。备一些消毒用的湿纸巾、创可贴、消炎片、止泄片(防止水土不服)等简单药品;鞋子要穿防滑的运动鞋。

4、备少许干粮,(爬山比较耗体力)以便充饥,瓶装饮料水(减少旅途开支),钱要分散放好,如有全国通用银行磁卡最好带上,以及身份证。

5、学生,老人(满60周岁),残疾,军官,省级记者证的,出门前不要忘了带相关证件哦,可以享受到相应的门票优惠。

6、张家界以山闻名,因此大多数时间在登山,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运动型鞋子。女性尽量不要穿短裙,以免走光;更不要穿高跟鞋,不然玩几天张家界你的两条腿可要受罪了。

7、景区内野生猕猴,未经驯化,请勿逗惹。观赏娃娃鱼的时候,请勿手摸。景区内植物动物都受保护,请勿损坏。景区内是特级防火区,吸烟有定点吸烟点,切勿随处吸烟。也请勿随地丢垃圾。

8、黄金周和暑假期间是旅游旺季,各种服务价格上涨,交通、食宿多有不便。

9、出游观景最受影响观景的是天气,张家界的天气预报是出了名的不准,所以出游前最好再看一下天气预报。

在张家界怎样防止上当受骗

火车

如果你是坐火车来张家界游玩,在您乘坐的前往张家界的火车上及张家界火车站、张家界机场常常会有一些身着制服(多为冒充)、或挂着某某接待部、或打着某某旅行社名义从事拉客的人,他们会要求您去参加他们的旅行社,或要求为您提供住宿、导游、用车等这样那样的服务等。这时您应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轻易与他们发生往来(因为他们要么就是价格很高,要么就是服务质量很差,而且经常有甩客的事情发生,只要你跟他咨询之后,就会一直缠着你,不允许别人接待,直到你绝望之后参加他们的旅行为止)。更有部分人员有涉黑背景,只要知道你是来张家界旅游的他们就会跟你纠缠不清,下车后一路跟随阻止您已经联系好的旅行社接您!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心情被变坏,唯一的办法就是不让他们知道你是来张家界旅游的

自驾车

如果你是以自驾车的形式来张家界,那些拉客首先要做的就是在你未到景区之前,提前上你的车。上车之后,他们便极尽宣传吹嘘自己,好像本事通天,张家界各旅游环节及部门无不知晓,选择他们可以超级实惠等等。若他们的这些努力在精明的客人面前还不奏效的话,他们会贴钱帮你定房。(比如说一个四星级酒店客房最底要280,他们可能160元买给你,在这种超级实惠的情况下你绝对不可能不动心,然后当你进入房间之后,再对你死缠乱打,用推销技巧对你狂轰乱炸,逼着你参加他们的团队。这种行为损失钱财事小,更主要的是扰乱了客人旅游兴趣和张家界正常的旅游市场秩序。对于上述情况,自驾车朋友应该心里有数,不管是任何人,包括交警或者什么政府人员,如果他要求上你的车或者要求你帮忙带个人到张家界或者武陵源,肯定是变换身份拉你们参加黑社的野马,你们如果不想惹麻烦应该理直气壮的拒绝,如果有人热情的向您套近呼,你一定要态度冷淡的不搭理,就像和电视剧中所说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在张家界之后的旅游陷阱

如果乘火车来的话,一出火车站你就的经过一巨大广场。看见广场上的的士在热情地招呼你。告诉你哦,张家界市区到森林公园有28公里,部分的士车会热情洋溢的接待你说从市区到森林公园只要20元哦,觉得太便宜了?司机会找借口说他要去森林公园接人,顺便捎上你们。假如你们真的相信你撞大运了,那你未来几天到张家界旅游的心情就幸运不起来了,因为他们在车上就会游说你参加旅行社,你不愿意?呵呵,半路甩客的事情是时有发生的哦。还是在市区先找个地方歇歇吧。

景区入口

张家界有5个门票站,分别是森林公园门票站,武陵源门票站,天子山门票站,水饶四门门票站,杨家界门票站。在任何一个门票站买票都可以进入景区。

游客最常选择的是森林公园门票站,以及武陵源门票站。因为从张家界市区乘车去这两个门票站最为方便。如果想错开人群,直接乘车至山顶,也可以选择天子山门票站进入。

森林公园门票站

走森林公园买门票进景区后就到金鞭溪了,金鞭溪全长7.5公里,需要徒步15里路。如果有意在山上住宿,带着较多行李走这个入口会比较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