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去张家界旅游带什么合适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这里的自然风光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郁,以水见秀,以云见神。张家界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来张家界游玩,仿佛来到世外桃源,人间天堂!

去张家界旅游带什么?

十月来张家界需要关注天气然后带好如雨伞,帽子,相机,登山鞋,身份证件,还有零用钱和零食之类的。视频在景区难买并且很贵的。

证件:一定要带好身份证、小孩的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外宾带好护照、居住证,台胞带好台胞证。旅游过程的飞机乘坐、酒店住宿都需要出示上述证件才能办理。

药品:晕车(船)药、感冒药、创可贴等常备药品,防蚊虫的风油精、花露水。有心脏病、高血压的客人应随身携带所需药品。

其它物品:手机、相机、充电器、存储卡等电子产品及配件。常用洗漱用品也需要带上(张家界酒店一般不提供洗漱用品的)。

除了上述注意的外,还有注意以下几点!

1、张家界秋天景区温度不较低,所以一定要带保暖的衣物和外套!尤其是老人和小孩一定要注意保暖!

2、行李越少越好,越轻越好。因为山区天气变幻莫测。夏天一定要带好防蚊水。备一些消毒用的湿纸巾、创可贴、消炎片、止泄片(防止水土不服)等简单药品;鞋子要穿防滑的运动鞋,手机电池一定要充满,以免联系不上。

3、有学生,老人(满60岁),残疾,军官,省级记者证的,出门前不要忘了带哦,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优惠门票。

4、备少许零食,(爬山比较耗体力)以便充饥,瓶装饮料(减少旅途开支)。

5、最好几个人结伴,这样很多费用可以平摊,而且相互可以照应。

6、在火车上不要轻信那些所谓某某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们的说词,他们都是“拖”,他们招到人后一般以100--150元/人的价格转卖给黒旅行社,火车上没人管他们,是因为已交买路钱了。在出火车站后,不要轻易搭讪听信他人的话,最好事先与导游联系好(导游会过来接您)坐公交车有6路可到汽车站,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防被扒,旅游城市人多且杂,要特别小心!

7、张家界以山闻名,因此大多数时间在登山,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平底的鞋,最好是已以穿过的,这样就不会磨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