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去张家界有哪些方面是需要注意的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来张家界旅游必须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学生,老人(满60周岁),残疾,军官,省级记者证的,出门前不要忘了带相关证件哦,可以享受到相应的门票优惠。

2》:结伴而行,这样很多费用可以平摊,而且相互可以照应。

3》:行李越少越好,越轻越好。最好带上伞或防雨的衣裤(也可在当地买一次的雨衣,5--8元钱1件)。因为山区天气变幻莫测。夏天一定要带好防蚊水。备一些消毒用的湿纸巾、创可贴、消炎片、止泄片(防止水土不服)等简单药品;鞋子要穿防滑的运动鞋。

4》:备少许干粮,(爬山比较耗体力)以便充饥,瓶装饮料水(减少旅途开支),钱要分散放好,如有全国通用银行磁卡最好带上,以及身份证。

5》:景区与市区的温差在5度左右,在景区,夏天的晚上也要盖棉被,冬季要带好防寒衣物。

6》:张家界以山闻名,因此大多数时间在登山,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运动型鞋子。女性尽量不要穿短裙,以免走光;更不要穿高跟鞋,不然玩几天张家界你会“废掉”两条腿。

7》:景区内野生猕猴,未经驯化,请勿逗惹,观赏娃娃鱼的时候,请勿手摸。景区内植物动物都受保护,请勿损坏。景区内是特级防火区,吸烟有定点吸烟点,切勿随处吸烟。

也请勿随地丢垃圾。

9》:选择地接社的时候在看价格的同时要看接待质量,“好货不便宜,便宜无好货”,在旅游行业也是如此。不要因为说有打折门票低价团就随便相信。在此澄清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是没有折扣的,要相信他们敢贴着本钱给你们门票,怎么会没本事把贴出去的多赚几倍回来。

10》:来张家界路上自驾不要轻易相信公路边的某某旅行社,这些比旅行社报价高也没旅行社安全。火车上也是如此。火车站有拉客的“导游”“的士”有10快可以打的到武陵源的说法千万别相信,那是拉去旅行社卖人头的。总之要么不请导游,要么就提前找好,可以接站一直到送站那是不是安全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