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连到日本旅游好去处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到日本旅游价格,随着天气的转暖,大连市民跃跃欲试计划着出行旅游线路。大连到日本旅游价格,4月出境旅游好去处,推荐海岛国日本赏樱花

日本著名景点简介:大连到日本旅游价格,【金阁寺】是京都文化的象征。最早完成于1397年的日本古刹,除了是知名的观光旅游景点之外,也是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国宝,并于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历史建筑金阁寺(舍利殿)是一座紧邻镜湖池畔的三层楼阁状建筑,一楼是延续了当初藤原时代样貌的“法水院”(属寝殿造风格,也就是平安时代的贵族建筑风),二楼是镰仓时期的“潮音洞”(一种武家造,意指武士建筑风格),三楼则为中国(唐朝)风格的“究竟顶”(属禅宗佛殿建筑)。寺顶有宝塔状的结构,顶端有只象征吉祥的金凤凰装饰。三种不同时代不同的风格,却能在一栋建筑物上调和完美,是金阁寺之所以受到推崇的原因,除此之外,效仿自衣笠山的池泉回游式庭园里有许多风格别致的日式造景,让它成为室町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名园。
★【赴日注意事项】
出国旅游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语言、饮食、衣着、时差、特殊风俗等等,为使您的旅途更加轻松愉快,
请参考以下注意事项并遵守有关规定:
一.出团前请检查随身携带物品:
护照身份证胶卷雨具个人必备药物适宜服装旅游鞋
轻便、牢固、有明锁的行李箱洗漱用品等
二.出入境须知:
行李规格不超过标准(长56、宽36、高23)重量不超过20公斤。
入海关请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各项手续后在出境大厅集合,入境完毕请主动将护照交给领队,以便保管。
3、曾出过境者,须在入关前填写出境登记卡;所持换发护照后第一次使用者,必须携带旧护照,同时填写出境登记卡。持公务护照者需拿邀请函附本,以备出境时查验。
4、到达机场后一般出境程序
出海关(Customs)--换登机牌(BoadingPass)--托运行李(Baggage)--填写健康卡—填写出境卡—出境检查(Immigration)--随身行李检查(SecurityCheck)--等候登机(Boading)--登机
5、下飞机后一般入境程序
填写入境卡(IncomingCard)--出境检查,出示签证(Immigration)--领取托运行李(BaggageClaim)--海关(Customs)--入境
6、机场出境注意事项:
在海关入口向工作人员出示机票便可入海关,携带摄像机和长焦镜头摄像机的客人要在红色通道向海关申报,如携带大额现金(USD$5000以上)须向海关申报,如无申报走绿色通道.
务必将贵重物品如:护照证件,机票,现金,相机,首饰,胶卷等随身携带,不要放在托运行李中;小刀,指甲刀等危险物品严禁随身携带。
团费中已含有旅行社责任险,为了旅客个人的安危,我社建议客人向保险公司申请个人旅游责任险,行李请妥善保管好,如在托运过程中出现问题,我们会按照航空公司的法规条例进行处理,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毁损或丢失,请自行负责。
回国后护照要进行消签,请将护照主动交给领队,等待消签完毕,最后通知本人领取。

标签:2014年4月大连出境游2012年大连到日本旅游好去处大连到日本旅游推荐大连出发日本赏樱花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