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必去景点大连最好玩的地方大连有哪些景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大连是一座旅游城市,怎么样在最短的时间内游玩到最精华的景点呢?大连旅游必去的地方有那些,那些是大连旅游必去景点呢?

大连旅游必去景点之一: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目前世界上真正意义的极地馆只有3个,一个在美国的圣地亚哥,一个在美国的奥克兰。还有一个就在大连老虎滩,而在三个极地馆中,大连的规模最大、展示品种最多,这是经过世界吉尼斯组织认证的。大家知道,极地是我们这个地球上唯一还没有被大规模开发的地域,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机会去极地的人来说,它无疑充满了神秘和诱惑,于是,大连便花了4.7亿元人民币把它搬到了大连。这个极地馆在大连落成以后,便在国内外引起了轰动效应,成了来大连的内客人必看的景点。

大连旅游必去景点之二:大连星海广场

大连旅游必去景点,亚洲第一大广场,星海广场,站在星海广场的中央,背倚现代都市的繁华,面向一望无际的大海,顿有一种超然于世,心胸开阔之感。而沿着广场大道走到海边,拥抱大海那种感觉只有亲临其境才可体会到的。

大连旅游必去地方之三:大连冰峪沟旅游度假区

大连冰峪沟旅游度假区 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景区。大连冰峪沟--亲近自然山水,绿色生态游,邀您体验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长卷

大连旅游必去地方之三: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东方迪斯尼乐园,浓郁的欧洲风情,疯狂的刺激的游乐设施,光彩夺目的情景剧表演,一切都不会不虚此行!尽在发现王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