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旅游景点有那些俄罗斯有哪些旅游景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滴血大教堂

也被称为复活教堂,建造于 1883年至1907年,轮廓美丽,装饰花花绿绿,镶嵌有复杂、颜色艳丽的影像图案,用丰富的彩色图案瓷砖、搪瓷青铜板装饰,教堂顶部还立着五光十色的洋葱头顶。与古老俄罗斯风格与附近的古典式的建筑物成鲜明对比,反映了俄国十六和十七世纪的典型的东正教教堂建筑风格。

喀山大教堂

这个建筑的平面图呈十字型中间上方是一个圆筒型的顶楼,顶楼上是一个端正的圆顶。半圆型的柱廊由94根圆柱组成,面向大街,环抱广场。但是由于教堂的正门面向北方,侧面面临涅瓦大街很不美观。所以,在教堂东面竖立94根科尼斯式半圆型长柱长廊使喀山教堂变成典型的俄式教堂。柱廊前面矗立着俄军统帅库图佐夫纪念碑和俄国陆军元帅纪念碑。教堂里有库图佐夫墓和1812年打败拿破仑的胜利品。

斯莫尔尼宫

它建于1806—1808年,原为贵族女子学院。 “斯莫尔尼”一词来自俄语“沥青”,初建时这里属于沥青厂。斯莫尔尼宫位于圣彼得堡市中心整体色彩和皇村的叶卡捷琳娜宫的色彩一样,也是清爽干净的蓝白相间,是巴洛克风格和俄罗斯风格的融合,在圣彼得堡的教堂里,相当具有代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