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安徽好人”评选揭晓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经省“安徽好人”评选委员会和公众代表评审团评定,王新发等10人当选8月份“安徽好人”。

他们是:坚守深山21载教书育人,为山里娃照亮求学路的南陵县烟墩镇格里小学“安徽省最美乡村教师”王新发。耕耘教坛33年,身患多种疾病仍坚守教学一线的固镇县任桥镇中心幼儿园清凉分园教师秦翠英。放弃上海优越生活、扎根安徽乡村数十年奉献教育事业,离世前志愿捐献遗体、捐出毕生积蓄10万元资助当地贫困学生的郎溪县梅渚镇中心小学退休教师刘积安。坚守乡村小学30余年、身患绝症后仍忘我工作的宿松县汇口镇程营小学教师尹雪舞。罹患尿毒症13年依然坚守三尺讲台的东至县实验小学教师胡文清。强忍悲痛无偿捐献车祸亡子遗体器官、为他人延续生命的阜阳市颍东区正午镇吴寨村张子辉夫妇。
17年捐献30多万元离休金资助42名贫困学生,离世前立下“不出讣告、不设灵堂、不搞遗体告别、不要墓地”的“四不遗嘱”,将骨灰撒在革命老区的全椒县新四军老战士周自鸿。联手勇救落水老人后悄悄离开的铜陵市铜官山区梅塘新村81岁老人唐光德、74岁老人沈承学。用26年执着母爱支撑脑瘫女儿完成大学学业、荣获“安徽五四青年奖章”等多项荣誉的安庆市迎江区杨家山社区“杰出母亲”肖霞。勇救落水老人献出宝贵生命的望江县太慈镇群星村村民蒋四友。

10人获评安徽好人提名,他们是: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大张圩社居委主任沈文姐,淮南市供电公司物资管理处综合管理员纪军,濉溪县百善镇房桥小学退休教师叶书运,休宁县岭南林场副场长、工会主席彭玉林,马鞍山市第二中学教师陈仓筛,灵璧县消防中队特勤班班长叶林,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古城社区居民陈国庆,亳州市谯城区城父镇树林学校李树林夫妇,原中铁四局一公司员工王志民,六安市裕安区消防中队战斗班长秦伟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