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和凤凰旅游什么时候去最好?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张家界旅游什么时候去最好?

张家界冬无严寒(温度在零摄氏度左右)、夏无酷暑(温度在30摄氏度左右),旅游张家界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4月和10月。此时,张家界的自然风光最美此间气温在摄氏20度上下。在张家界海拔1200米以上的山上气温较山下低3~5摄氏度。

每年的七月份,张家界这里可能会有雨,猛洞河将可能会有不能漂流的情形,(茅岩河、诿水漂流是没有问题的)若下定决心打算漂流的游客一定要提前咨询好。

冬天的张家界会下雪,为冬游的游客增添不少情趣,但大雪不会封山。

张家界风景区每年以春节、劳动节、暑假、国庆节为旅游旺季,一旦旺季到来,所有吃、住、行价格会上涨50%到100%左右,而且很有可能找不到住的地方,建议大家尽量避开这些时候去。

二、凤凰古城旅游什么时候去最好?

要想要去凤凰的话,因为那是一个江南小乡镇,所以我个人认为是夏天去比较好,暑假尤为合适,如果你夏天有假期的话。之所以不是说五一十一时间最好,是因为这时候在凤凰那个小城,人是十分拥挤的。

本来我们去凤凰,就是为了寻求那一份宁静,要是人太多了太热闹了就失去了那份宁静了不是吗?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在五一十一这些国家性质的假期去那里。而且夏天去,还可以下到河里玩一玩那里的水,这是一件很有惬意的事情吧?更重要的,夏天去,因为不是旅游旺季,开销会小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