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坐火车到张家界第一站游那里比较好呢?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到张家界的火车(2014最新)有三趟,其中两趟是早上上午抵达张家界,还有一趟是下午三点抵达张家界,那么第一站游哪里就根据火车抵达的时间来安排!

K9064次列车,抵达张家界的时间是早上03点59分,那么这个时候抵达呢?建议先找个钟点房休息一下,然后吃早餐。先游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和金鞭溪);

T8316 次列车,抵达张家界的时间是上午08点52分,如果这个时候再去森林公园,那么第一天的行程就比较紧张,建议先入住酒店(建议把第一晚的酒店订在张家界市区),洗漱一下后,去吃点东西和超市买点零食、水之类的,之后先游玩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这个景区的游玩时间大约5个小时左右;

K9068次列车,抵达张家界的时间是下午15点02分,这个时候抵达,基本上已经玩不了什么景点了,我们建议在张家界市区自由活动,如果参加我们旅行社的独立团,我们这个时间一般是赠送了一个张家界市区的景点--土司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