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去澳洲旅游_大连到澳洲旅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到澳洲旅游_大连去澳洲旅游_大连至澳洲旅游选大连到澳洲旅游_大连去澳洲旅游_大连至澳洲旅游攻略

澳洲旅游景点:

1.悉尼:依山靠海的悉尼市大自然的恩赐,如一位婀娜多姿的超级名模,慵懒的海湾以及充满传奇的色彩的海滩走秀,成为名符其实的南半球纽约.

2.悉尼大桥

悉尼大桥和大歌剧院是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建筑,澳大利亚艺术家吉娜多把这俩个标志性建筑采用澳宝构成这幅优雅魅力的作品。悉尼大桥被当地居民称为“衣服架”,1857年,悉尼工程师彼得·翰德逊绘成了第一张设计图,由1400名工人花了8年时间才建好的,耗资达1350万澳元(约合690万美元)。这座桥由大约600万颗铆钉固定,桥拱的跨度为503米,最高处距离海面134米。1932年3月19日,新南威尔士州当时的总理杰克·兰为该桥举行了正式的开通仪式。建成的悉尼大桥长502.9公尺,宽48.8公尺,有8个车道,2条铁轨,1条自行车道及1条人行道。悉尼大桥有许多重要的意义,它是连接港口南北两岸的重要桥梁、是悉尼歌剧院明信片的完美背景、也是摄取港口全景的绝佳地点。同样,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攀爬的大桥.

3.海洋世界:

这里不仅有鲨鱼、海豚、海豹和魟鱼,海洋世界里同时存在的北极熊和企鹅更是不可错过。其他主题公园景点包括卡斯特韦海湾、水上摩托艇极限特技表演和经验刺激的海毒蛇过山车。海洋世界的另一大亮点是万人迷的海豚,海豚表演和与海豚亲密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