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到塞舌尔旅游大连去塞舌尔旅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去塞舌尔旅游_大连到塞舌尔旅游_大连至塞舌尔旅游线路_大连到塞舌尔旅游报价_塞舌尔旅游首选大连天舒国际旅行社大连到塞舌尔旅游旅游_大连去塞舌尔旅游旅游_塞舌尔旅游费用

塞舌尔全国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南纬3.8度~南纬10.5度东经55.7度~东经56.7度。西距肯尼亚蒙巴萨港1593公里,西南距马达加斯加 925公里,南与毛里求斯隔海相望,距印度2813公里。热带雨林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热季平均气温30℃,凉季平均气温24℃.

塞舌尔风景秀丽,全国50%以上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1993年在世界十大旅游点评选中名列第三。主要景点有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和伯德岛等。其中马埃岛上的拉塞尔自然保护区占地65公顷,拥有种类齐全的热带水果树木和成群的象龟,拉塞尔是马埃岛上最大的自然保护区.

塞舌尔人是典型的克里奥尔人,在市中心的独立大道上矗立着一座三只飞翔的海鸥雕塑,象征着塞舌尔人民来自欧、亚、非三大洲。在塞舌尔,不同肤色,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和睦相处,人民生活悠闲自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