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们在张家界一起过春节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推荐理由:
1.美丽张家界春节不冬眠,核心景区被誉为“缩小的仙境,扩大的盆景”,冬多晴朗天气,三千奇峰四季美景,叶叶有情。冬天,是风花雪月般诗意的季节,张家界此时的山水,冷峻中透着温情,苍茫里饱含着魄力,它的一座座石峰,它的一棵棵岩松,都是一个个冰清玉洁的世界,它们都玉树临风般燃烧着,引发着游客的激情,而那些冰雪覆盖的小溪,流水在动情地吟唱,就像有情人心中的歌吟,最易撩动爱人的衷肠。湖南人杰地灵,山川秀丽,历代英雄伟人层出不穷,自然风景世界叫绝。张家界地处于云贵高原隆起区与洞庭湖沉降区之间,既受隆起的影响,又受沉降的牵制,加上地表水切割强烈和岩溶地貌极其发育,形成了当今这种高低悬殊、奇峰林立、万石峥嵘、溪谷纵横的自然奇观。是户外爱好者的旅行天堂。
2.实惠。每年12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天门山特惠门票政策让游玩张家界的总支出大大降低。天门山们票由258元/张,优惠至228元/张。团体出游我们更优惠。
3.赏雪。张家界冬季下雪频繁,春节去张家界没准能一睹千峰万树梨花开的绝美雪景。每年的张家界灾年关都会下雪,而今年我们一直期待着张家界下雪哟,瑞雪兆丰年嘛!前段时间天门山和天子山上已经下过雪了哟,按照每年的规律还会下的!我们在其期待!
4.温泉。张家界春节可泡温泉,江垭温泉青山瀑布,小桥流水,无论是跳进自然园林式的露天式温泉,还是泡在装饰典雅的室内温泉都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5.民俗。土家族、白族、苗族、侗族和瑶族等少数民族占整个张家界市的96%。具有浓烈的民族风情,是人文摄影爱好者的必去之地。张家界的春节是热闹的,每年都是在鞭炮声中度过的,呵呵,在大城市鞭炮管制的环境中完全是体味不到的哟!春节游玩张家界可过土家“赶年”,倘若你有兴致,可应我们邀请一同走进百姓农家,到土家小屋或吊脚楼小住一二天,做一回土家人,吃几顿土家饭,看几眼土家妹,喝几杯土家寨王酒酒,尝几顿正宗土家腊肉。
(以上五大理由是为何选择春节来游玩张家界的理由)

线路特点:
时间高度充裕自由,无需跑路拍照,担心掉队;
纯玩,全程无购物,无强迫性自费项目,让你的旅程不受被宰的困扰
丰富的春节互动交流活动,告别枯燥的白天看景晚上睡觉烦恼;
超值的服务内容,超惠的旅游价格,超信的质量保证,中驰国旅自助游让您这个春节不虚此行!
持有效优惠证件,我们将优惠进行到底。

张家界春节旅游线路:请登陆我们的张家界春节旅游专题!http://www.china-zhangjiajie.com/zt/20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