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一天半时间怎么游玩比较好?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利用1天半时间玩转张家界呢?张家界景区很大,景点也很多,1天半时间确实有点少,不过经过小编(china-zhangjiajie.com)的精心安排,也许能用1天半短暂的时间玩转张家界精华景点!

行程安排:

一天时间-乘坐天子山索道上天子山、游览天子山(1.5小时)、天子山乘坐环保车前往袁家界(40分钟)、中餐后游览袁家界(2小时)、乘坐白龙天梯下山,乘环保车前往十里画廊,游览十里画廊(1个小时)!行程结束

利用一天时间从上(天子山)、中(袁家界)、下(十里画廊)欣赏到了张家界地貌精华景点!

半天时间-可以选择游玩黄龙洞或宝峰湖。

吃的东西,景区都会比较贵......你可以吃一吃张家界比较有特色的(腊味合蒸、土鸡、野山珍、蘑菇、土家十大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