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安全吗?张家界自助游旅游安全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放心,安全。张家界在深入开展“平安满意在张家界”活动,一切都是以游客为出发点,如果您遇到问题和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跟“平安满意在张家界”活动办讯问投诉(出了火车站就可以看到一个),至于景区的安全那就要看您自己了,毕竟山岳型景区都需要爬山,那爬山就要小心地滑,张家界景区各项设施先进完全,换句话说,不管您在哪旅游,出门在外都要多加注意。另外在张家界旅游不需要特别准备什么,如果您晕车,可以适量带一些晕车药之类的,其他没什么,如果需要在市区都可以买得到。祝您张家界之旅愉快!

另外提醒在张家界景区不要购买中药材,晚上尽量找正规的地方重要泡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