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在巢推介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上午,省经信委在巢湖召开安徽省工业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介会,希望搭建交流对接平台,促进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应用和推广。推介会上,众多企业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的创新科技产品

参展企业之间达成协议

推介会上,数十家企业搭起展台。在一家企业的展区,一条长不过两米,高不足一米的小“船”夺人眼球,这条小“船”是一个水环境智能监测设备。这家企业的产品经理方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水上智能遥控监测船,可以专门为湖泊、水库、河流和近海水质在线实时监测,通过遥控器,可以到指定的水域去采样。“智能遥控监测船可以在水里航行5个小时,空载时的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5米。”

众多企业不仅共同展示了自己的最新研发产品,而且企业与企业之间增进了了解,最终优势互补,达成了协议。来自合肥一家机电设备制造公司的负责人徐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展示的最新产品是空压机。“大多数生产型企业中,压缩空气的能源消耗占全部电力消耗的10%到35%,我们的这个产品可以在这方面减少一半以上的消耗。”

徐先生说,在这次推介会上,他们生产的这一产品获得了一些企业的青睐,已经有几家工业生产企业与他们达成了购买意向。

期待直观感受更多创新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全省有300多家重点用能企业负责人和省内外110多家工业节能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服务的单位参加会议。推介会旨在搭建节能环保技术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加强工业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装备推广应用,推进工业节能减排,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工业转型升级。

此外,参展单位包括省内外有关工业节能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服务的企业、科研院所、节能服务公司和金融机构,涵盖了综合节能技术、电机系统节能技术、锅炉及余热利用技术、环保产业技术和节能服务等领域。会上展示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大都属于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一些参加企业的人员表示,此类推介会十分有意义,希望下一次能够有更多的产品带到现场,近距离了解各家工业企业最前沿的创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