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哪些好玩的地方池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池州就如这个名字一样驰名中外,这里有著名的九华山还有书中所说的酒家杏花村,都是池州最有力的代表,来到这里一定要爬上那巍峨的九华山,征服自己,体验一下高空的微妙感,看了山还要看水,看看那秋浦河的美,最后再去传说中的杏花村坐一坐,让主人沏壶酒也感受一下诗人的韵味,池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池州哪些好玩的地方——九华山

九华山北俯长江,南望黄山,东监太平湖,以佛教文化习俗和奇丽的自然风光享誉海内外。 九华山素有九十九峰之称,千米以上的高峰20多座,为首的是十王峰。山间秀溪萦环,银瀑飞,景色迷人。山峰如台似柱,耸入云霄,又有芙蓉出水之姿,神工鬼斧。优美传奇的舒印月和九子泉声更富山水之情,给人以美的享受。

池州哪些好玩的地方——蓬莱仙洞

蓬莱仙洞,又称罗汉洞,旧名沈家洞,安徽池州市石台县贡溪乡杜村境内,是一个多层次、多阶段、多堆积形态的大型溶洞。其位于石台县城东9公里,距九华山 164公里。洞全长3000多米,总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呈立交结构,分天洞、中洞、地洞、下河四层,内有迎宾厅、探海长廊、东海龙宫、通明宫、迷仙宫、玉蟾宫、银长廊、瑶池、南海和送客厅等景点。

池州哪些好玩的地方——杏花村古井文化园

古井文化园位于池州市城西的杏花村,是在杏花村古井遗址基础上建成的旅游景点。园区占地面积约13520平方米,主景区由黄公井院、酿酒坊、杏花亭、村志馆、焕园等组成。园区风格朴素、典雅,园内广植花草、杏树成林、溪流纵横,仿唐建筑错落有致,古戏台还有文艺演出,是现代游人凭吊怀古、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池州哪些好玩的地方——仙寓山

仙寓山距县城40余公里,为东至、石台、祁门三县交界,主峰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洪方乡境内,海拔1375米,是东至县最高山峰,231省道与祁门、黄山相连,天然林覆盖面积一万余亩,林木苍翠,溪流碧透,奇石峥嵘。仙寓山景区有近百处瀑布,为皖南山区最大的瀑布群。仙寓山景区内生态完整,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蕴藏着娃娃鱼、麋鹿、云豹、猕猴、鸳鸯、白鹇、穿山甲、鹅掌秋、银杏、香果树、永瓣藤、皂荚树等珍稀植物

池州哪些好玩的地方——秋浦河

发源于皖南深山区(森林覆盖率87%)石台县境内的秋浦河,河水澄碧如秋,两岸风景如画。唐代著名诗人李白数游秋浦,留下脍炙人口的《秋浦河十七首》,如 “山鸡羞绿水,不敢照毛衣”、“千千石楠树,万万女贞林”成为秋浦河秀色的真实写照。 秋浦河漂流段最具特色:两岸古树依依、河道滩险水急,李白笔下的 “水车岭、驼鸟湾、鱼梁坝等悉数再现。游客乘竹筏漂流,可追寻诗仙诗踪,体验唐诗神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