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南站每日“试跑”50对列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火车站昨日发布消息,9月25日18时,历时近5年施工的合肥枢纽南环线,由联调联试转入运行试验阶段,同时进行故障模拟和应急演练,标志着该线向开通运营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运行试验期间,高铁南站每天开行50对试验列车,为新站启用做足准备。

合肥枢纽南环线始于合宁高铁肥东站,终至合武高铁长安集站,是沪汉蓉快速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步新建合肥南站和合肥动车运用所。全线联调联试期间,共开行检测列车或单机40趟,试验动车组561列,完成了全部项目的检测试验,各项指标均符合规定和标准,具备了运行试验条件。

此前,9月22日夜间,临时调度所“交棒”,调度所切割顺利完成,路局调度所接过了合肥枢纽南环线行车的“指挥棒”。运行试验的大幕拉开前,合肥南站行车人员和备品配备到位,南环线线路、信号、通信、电力及牵引供电、客服系统等也全部满足相关标准和设计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