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再次提高稻米最低收购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再次提高稻米最低收购价

9月26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9月26日起,我省全面启动了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并再次提高稻米最低收购价。

今年,我省再次提高了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格。以2014年产的国标三等中晚稻为标准品,中晚籼稻最低收购价每市斤1.38元,粳稻最低收购价每市斤1.55元,分别比去年每市斤增加0.03元、0.05元。相邻等级之间等级差价每市斤0.02元。

据介绍,省粮食局与省农发行、中储粮安徽分公司为确保农民不出现“卖粮难”,已经在全省安排中晚稻委托收储库点980个。农发行还落实了收购资金,能够保证秋粮收购资金供应。让农民卖“明白粮”,做到“一手粮,一手钱,不打白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