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冬天因注意什么?有温泉吗?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冬天去张家界看绝世风光雪景景观,下面给您来到张家界后的几点建议。

第一:时间安排要合理,建议不要安排很紧张的行程,时间要宽松,宁愿少玩些地方!冬天的张家界旅游的道路是比较滑的,肢体的行动是比较缓慢的。为了您的安全建议您不要赶趟旅游,时间越是宽松越是好!

第二:行程安排要合理,不要安排很偏僻的景点,张家界的冬天旅游建议您走常规行程,常规行程的景点安全设施完好,偏野的地方安全系数就低些哦!比如黄狮寨、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宝峰湖、黄龙洞、天门山等,这些都是常规景点,索道和电梯在冬天都是保持运行的。

第三:出发前密切注意张家界的天气预报,要是赶到张家界冬季旅游,真正看到了张家界冬天的雪景才算是不妄此行呀!

第四:张家界的冬季游客相对夏天要少些,选择一家称心如意的酒店的机会就很多了。我们建议您住张家界市区、武陵源城区酒店。

第五:张家界的冬季旅游当然也少不了“温泉”,武陵源附近(40分钟的车程)有一家江垭温泉度假村、万福温泉,可以让您消除张家界冬天旅游的疲惫,调理心身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