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张家界旅游通过旅游社价格会优惠一些吗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通过旅游社价格会优惠一些吗

是的,一般情况下是这样。

旅行社是旅游批发商,如果某旅行社一年给某家宾馆送去 1000位客人住宿,那么这家宾馆给旅行社的价格便是任何一位散客都不能拿到的优惠价格了(比如散客去张家界某宾馆住宿,拿一间双标房的价格肯定是该宾馆的挂牌价,如是360元/间。散客客人讲价或砍价的话可能降到8折或更低,但如果旅行社和这家宾馆有协议的话,旅行社通常能拿到4折或更低的房价。那么客人如果是通过旅行社订这间房的话,大约客人只要出挂牌价的5折就能拿到房了,这样客人能节省费用,宾馆与旅行社都能保证达到所签协议的送客量了,都能皆大欢喜了!订车等也是如此,在保证接待质量的前提下,旅行社的利润是阳光的。游客,特别是散客旅行时找当地旅行社安排旅游是有好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