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张家界怎么去猛洞河漂流猛洞河去凤凰怎么坐车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猛洞河漂流门票是168元(2011年05-01调价),芙蓉镇门票80元(2012年06-01再次调价),但由于交通不是特别方便,不管是从张家界、吉首还是凤凰出发,甚至猛洞河火车站、芙蓉镇(王村),对于没车的朋友,都不是很方便。

不利于自助游的朋友们,在这里特别提醒:想坐火车到猛洞河火车站后再去漂流的朋友,这种方式不是很方便的,首先要坐一个小时的面的到王村路口,再打摩的进镇,在镇上买票后,再转一个小时的芙蓉镇到漂流处的汽车。在这里期间几个小时,转多次车,或多或少有自称是导游或漂流公司的人员,不要轻信他们,小心上当。或是参加张家界猛洞河一日游,这样很方便,不浪费时间精力。

建议从张家界、吉首、凤凰这三个地方参团去漂流,当天下午或晚上可以回到出发地或转到另一个地点(如张家界出发,回到凤凰。凤凰出发,赶到张家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