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之防骗小秘诀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旅途中往往到达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就会特别容易彷徨,给骗子造成可乘之机。像是去往张家界的很多人就说又被黑的情况。所以说在去之前好好了解一下防坑骗还是相当重要的。倒不是说张家界有多么的乱,重庆也有骗子之类的,只是因为张家界在中国还算是相对出名的旅游区,打歪主意的也就相对的对了,所以了解一两招是相当重要的!

乘坐火车:

每天有多趟火车在张家界停站,广大游客可以乘坐火车直达张家界或从长沙、怀化转车至张家界。如果您想来张家界旅游,在火车上需谨防一些冒充旅行社、列车员的骗子或“野马”导游,他们经常会采取“低价”措施吸引广大游客选择他们的服务。一旦游客信任他们后,他们将会带游客至偏僻或特定的购物场所、酒店宾馆等,进行一系列的欺诈与威胁,游客们至此将走入他们的圈套,而无任何有效地投诉措施及利益保障。

乘坐飞机:

如果游客经济条件充足,可以选择乘坐飞机来张家界旅游。目前张家界只有一个机场--荷花机场,荷花机场占地面积154.56公顷,停机坪面积12万平方米,停机位19个,可供250座以下中型飞机起降,2011年正式成为国际航空机场,目前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也在进行中。游客出机场后需谨防“黑店”老板与“野马”导游,另外还要防止出租车司机宰客,一般机场至张家界市区的路费在30元以内,望广大游客注意此项!

乘坐汽车及自驾车:

如果游客乘坐汽车或自驾车来张家界旅游需谨防途中“野马”导游拉客,“野马”导游常常会在张家界高速公路及张家界周边县市收费站、加油站、出口等地拦截小轿车、客运车、越野车等交通运输工具,常常会以“自己为张家界本地人”或“认识张家界旅游机构领导”为由进行拉客工作,而将游客推进所设计好的宰客陷阱。另外,2012年张家界中心汽车站也移至火车站旁边,每天的客流量非常大,广大游客出入汽车站、火车站时一定要谨防小偷,防止财物损失。若发生突发事件,可直接在火车站旁边的派出所报警,切忌擅自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