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怎么自驾车到张家界最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怎么自驾车到张家界最近长沙岳麓收费站上高速,长常高速-常张高速,一条直路直接到达张家界市!长沙自驾车到张家界最近最快目前只有:长张高速公就是路。约320KM,路上行使3.5小时,加上进出城就是4个小时。

一、从长沙自驾车到张家界市区,全程共320.7公里,我们将准确的驾车路线详细说明一下:

1、从长沙出发,朝西方向,行驶0.3公里(张家界旅行网可提供导游在长沙接团,以方便游客旅行)

2、右转沿岳麓大道行驶2.3公里

3、向前进入长常高速公路行驶147.2公里

4、向前沿常张高速公路行驶160.4公里

5、从常张高速出口离开(如果提前预订,我们有导游在出口等候),进入永定大道行驶4.7公里

6、向前沿崇文路行驶3.2公里

7、左转沿迎宾路行驶1.3公里

8、在环岛,从第1个出口离开,沿大庸路行驶0.9公里

9、在环岛,从第1个出口离开,行驶0.2公里

10、靠左沿南庄路行驶4米,到达张家界市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