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景区长假客流或超去年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很多人都会出游。黄山作为著名旅游景区,近年来年年到此时节都会游客爆棚。不想挤进黄山景区,不想排队咋办?别担心,作为“美好安徽,圆梦中国”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国庆长假后的10月或11月,第十八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将举办,届时不但避开了假日高峰,还有系列优惠活动和门票折扣。

黄山游客预计稳中有升

每年国庆长假,黄山景区游客都会爆棚,如去年国庆黄金周,黄山就接待中外游客21万多人。黄山管委会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预测,如果天气晴好,今年游客接待量或将稳中有升。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加之国庆继续实行7座以下的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政策,黄山风景区还将迎来自驾游高峰。

黄山景区官方微博9月25日发布消息称,今年十一期间,黄山门票和索道价格不涨价。和去年一样,今年国庆黄金周,黄山在高峰时段将推行门票预售和限售等措施。该景区日最大容量为晴好天气5万人,恶劣天气(雷雨、大风等)3.5万人。达到最大承载量将停止售票或动员已购票游客次日进山。昨天,黄山风景区又发布消息,将对自驾游散客实施就近换乘,安排公交车辆循环接送自驾游乘客到集散中心换乘。黄山景区南大门还印制了1万张旅游提示卡,发放给自驾车游客。此外,黄山玉屏索道将因改造,于今年10月8日至2015年4月30日停业改造。

国庆怕挤,可等节后去

不愿在长假挤进游客大军,不妨错峰旅游。今年10月或11月,黄山市政府与省旅游局将联合举办第十八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除了开幕式之外,还将召开第三届安徽旅行商大会,发布安徽冬春季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同时,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旅游文化“惠民”展示会,集中展示展销优秀旅游、旅游文化产品。当然,最令人期待的是,活动期间主要景点门票将打折,给游客带来实惠。

此外,安徽省旅游局也将在12月举行安徽冬季文化旅游惠民推广活动,并将举办特色旅游“惠民”活动,开展安徽年货展示、安徽民俗民间文化巡演、旅游购物优惠、自驾游等活动。在冬季文化旅游惠民推广活动期间,我省的主要景点门票也将打折,红色景区的票价更是会实行全免优惠。

另据悉,从今年10月到明年3月,“放歌巢湖”文化与旅游推介活动也将浓情推出,届时将推介8条“环巢一日自驾游”精品线路,吸引游客报名参加,持优惠凭证与有关标识,还能享受沿途门票优惠、餐饮便利,以及意外赠品与文化导游。此外,“放歌巢湖”活动还将在合肥市滨湖举办多次仪式,安排名人与游客见面、同游。游客游览巢湖,自拍照片还能参加摄影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