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 交警支招绕行线路避拥堵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是旅游、度假、探亲高峰,加上高速公路继续实行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国庆出行人数和车流量必然大增。合肥市交警总结历年经验,合肥市域高速公路交通流向有着明显的特点,部分路段和区域交通流量大,节前和节后交通流向具有明显变化。主要流向为省内的皖南、皖西和省外的江浙地区。

受市民外出旅游影响及过境车辆增多影响,辖区交通流量及道口流量激增,特别是假期首尾两日,将达到出行和返程最高峰,绕城各高速道口,预计通行流量相较平时将增长50%以上,甚至可能翻番。合六叶高速路段每天平均流量将突破5万辆,合淮阜将突破6.5万辆;南绕城高速和京台高速小(西冲立交)马(宴立交)段日断面流量预计达到10万辆次以上,京台高速(高五辖区)节日期间总流量将突破30万量次。

回顾往年预判流量变化规律,假期前一日(9月30日)下午16时—18时,各出城道口会出现出行小高峰,不会出现拥堵;假期首日(10月1日)7时30分—11时30分,进入出行(入道)高峰时段,当日的出行总量60-70%集中在这一时段,此时段通行量较日常增幅将达到150%-200%,道口会出现排队缓慢通行,假期中间(10月2日-6日),道口由于小型车辆免费抬杆通行,入口不发卡,基本不会出现拥堵现象;假期未日(10月7日),15:30—19:30会出现返程高峰,绕城各高速公路出口与市政道路连接处均成为拥堵节点,部分高速路段出现持续性拥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