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重点项目支撑安徽省旅游升级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前8个月,全省在建旅游项目1654个,累计完成投资1065亿元。自驾游营地等一批题材新颖、充满活力的项目助力打造安徽旅游升级版。待项目“开花结果”,安徽将有更多高水准景区展现在游客面前。

今年前8个月,全省在建旅游项目1654个,累计完成投资1065亿元,同比增长10.3%。其中投资额1亿元以上项目1090个,完成投资905亿元,投资额占到85%。在建项目包括旅游基础设施、旅游景区、宾馆饭店、乡村旅游、旅游综合融合等多个类别,其中旅游景区类项目数居多,共计452个,完成投资216亿元;旅游基础设施类项目有405个,完成投资240亿元。“天下徽州”文化旅游综合体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建设天下徽商、文化徽州、徽州学府、闲适徽州等组团,使该区域成为文化旅游综合体。马鞍山海信体育休闲产业园以体育运动休闲度假为定位,目标建成全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大型综合性户外健康运动休闲基地。

省旅游工作指导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重点项目推进,一批旅游精品建成或在建,让游客“没来的想来、来过的还想来、来了的不想走”,从整体上提升我省旅游业发展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