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适合玩几天张家界旅游一般玩几天呢?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适合玩几天?

如果不去凤凰古城,张家界一般适合玩两天,三天或四天都行,一般是根据您的时间和您的爱好来安排!

如果你只有两天时间,可以安排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两日游!

如果你有三天时间,则可以安排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深度三日游或安排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黄龙洞宝峰湖三日游也可以安排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天门山三日游,当然也可以安排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大峡谷三日游,反正有多种方案可以自由组合,那么最全面的张家界旅游改怎么安排呢?

我们一般推荐四日游,行程可以如下安排:

第一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一日游,住武陵源区;

第二天: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住武陵源区;

第三天:黄龙洞和大峡谷一日游,住武陵源;

第四天:宝峰湖、天门山一日游,返回张家界市区送团,结束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