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张家界怎么去坐龙峡?坐龙峡在哪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坐龙峡在哪?怎么去坐龙峡?

坐龙峡风景区位于古丈县河西镇,(门票:108元/位)与湘西名镇王村(芙蓉镇)隔水相望。坐龙峡大峡谷全长约6500米,最大高差达300余米。多年以来坐龙峡一直隐逸于茫茫武陵山脉中,从未有人穿越,直至1993年才被一采药者发现。据专家考证,坐龙峡峡谷地貌的形成是经由300万年的地壳变化加之风蚀水流而成。坐龙峡风景区集俏、隐、幽、旷、奇、险、古、拙于一体,有“中南第一奇峡”的美誉。坐龙峡以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峡谷、原始次生林、溪瀑组合成的奇幻自然风光和恍如隔世的古朴神秘土家风情,而被誉为“世外桃源”、 “人间仙境”。坐龙峡拥有中国第一条特种游道。所有游道均建于峡谷深处,依山取势,既经细心雕琢却又浑然天成。又因其所有游道均设于悬崖绝壁之间,穿越仅靠手足筋骨是不够的,必需还要意志与对自然感恩的心,因而又有“生命课堂”之称。关于坐龙峡“坐龙”的由来,就有不少传说。其中有两条流传的比较广,一说,相传有一青一白二龙盘踞断龙山,使土家人民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皇帝担心二龙受民拥戴而改朝换代,自己皇位不保,于是令人钉住二龙。青龙被钉,而白龙却一路狂奔,情急之下钻入一条深幽险峻的峡谷中,坐龙峡因而得名。另一说,谷中每遇山雨骤降,谷鸣川应,犹如龙吟隐隐;遇日光垂照,虹影漫空,幻作矫矫游龙,遐迩叹为奇绝,而得“坐龙”之名因此而得。传说难说谁对谁错,只待你我到谷中仔细探寻一番。

怎么去坐龙峡!

从芙蓉镇出发:距芙蓉镇(王村)直线距离4公里,汽车20分钟即可到达。

从古丈县城出发:在古丈县城有直达坐龙峡的班车,约40分钟车程。也可租车前往。

从张家界出发:汽车,约2个半至3个小时。

从吉首出发:汽车,约1个半小时。

从凤凰发现:汽车,约2个半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