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长沙出发到张家界凤凰古城旅游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从长沙出发到张家界凤凰古城旅游,最好就是参加团队旅游,长沙往返张家界旅游线路:

至于的具体的线路安排,要看您的行程是几天和个人的喜好。

长沙到张家界的火车,汽车都是比较多,汽车在4个小时就到张家界了,张家界的景点很多,王牌景点有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包括黄石寨,金鞭溪,杨家界,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宝峰湖,黄龙洞,天门山,土家风情园等等,还可以到猛洞河漂流。

张家界到凤凰的汽车,武陵源汽车站和张家界市汽车站都有,武陵源是07:50和14:30。时间大概在5个多小时。张家界市汽车站是8:30和14:30

张家界到凤凰也可以做火车到吉首,每天有很多,吉首的到凤凰大大巴车每天也很多,因此还是很方便的。

至于的具体的线路安排,要看您的行程是几天,上面的景点都可以搭配着玩!这个就要个人的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