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索道站附近有哪些酒店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天门山索道站附近的酒店最近有的有鸽子花国际酒店和纬地大酒店。张家界鸽子花国际酒店是一家按五星级酒店设计打造的超豪华涉外旅游休闲酒店,是以民俗演艺为核心,餐饮、娱乐、商务、会议、休闲、客房为配套的多功能文化交流场所。

另一家就是纬地酒店、张家界纬地酒店是湖南纬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按国家四星级酒店标准建造,集客房、餐饮、办公、商务休闲于一体的豪华商务酒店。酒店位于张家界市中心永定区大庸中路神奇的天门山脚下,毗邻天门山索道公司,距火车站仅3分钟车程,机场5分钟车程,距张家界核心景区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张家界天门山索道站离张家界市区很近只有5~10分钟的车程,因为,张家界市区的酒店离张家界天门山索道站都是比较近的,所以预订张家界市区的酒店都是比较合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