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驾车是先到张家界还是先到凤凰好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不止是深圳的朋友在问,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在问,去张家界和凤凰古城旅游,到底是先去张家界好呢?还是先去凤凰古城好呢?除了四川、成都、重庆的朋友外,我们都是推荐自驾车先看张家界后到凤凰古城!

为什么?

第一:方便,顺路,除了四川、成都、重庆的朋友外到湘西旅游,都是走常张高速过来,那么到张家界只需要2个小时,到凤凰古城还需要5个小时,时间更短!

第二:体力考虑,很多朋友旅游结束后都要赶在上班,张家界景区旅游是很累的,相对来说凤凰就比较轻松,那么游完张家界后在凤凰古城适当调整休息一下,回去上班就会比较轻松!

这是我们的建议,当然具体怎么走还是要看你的行程如何安排,建议您致电我们的客服0744-8277266,把您的计划和我们的客服协商,看到底怎么安排才合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