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张家界之后怎么去森林公园?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到张家界后怎么去森林公园

1、坐线路班车:张家界市区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武陵源风景区都有线路班车,15分钟左右一班,票价12元,车程50分钟左右,运行时间为:6:00——19:00;张家界市区到天子山门票站也有线路班车,1小时左右一班,票价16元,车程1小时40分钟,运行时间为:6:00——15:00;

2、出租车:张家界市区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武陵源风景区都是32公里,车程40分钟,价格100元一台车;千万不要和师傅一起去参加旅行社;

3、自驾车:去张家界森林公园和武陵源都是从张家界市区上S306往景区方向开就可以了;有假交警拦车不用理他,最好不要在靠近景区的路途中(如三叉或十字道口、收费站等),让陌生人搭乘自己的车,因为很有可能是野导游;自驾车不可以进入景区,需转乘景区环保车入内。自驾车辆一般停在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站外面,或武陵源门票站外面。不建议自驾前往景区,因为一般游玩景区都会从一个门票站进,另一个门票站出,取车很不方便。而且景区门口的停车费比较贵,大约要 50元/车,而市区只需要20元/车。

景区内须乘坐环保车,车费已经包含在进景区时所购大门票中,分山上线和山下线,运行时间从早上7点到下午5点,平均20分钟一班,沿线自由上下,每个主要景点之间都有车站。

有景区环保车的路段是:森林公园的老磨湾—黄石寨索道下站;武陵源门票站—天子山索道下站—十里画廊—水绕四门—百龙天梯下站;百龙天梯上站—袁家界后花园;袁家界停车场—天子山停车场;天子山的贺龙公园停车场—天子山索道上站。

冬季山顶环保车路线会因路面结冰临时停运,大观台或杨家界景点会因此无法到达,具体路况可以拨打景区环保车公司电话0744—5555555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