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旅游简介、塞班岛旅游攻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到塞班岛旅游、大连去塞班岛旅游、塞班岛旅游攻略、去塞班岛旅游需要准备什么、塞班岛旅游几月去好大连到塞班岛旅游、大连去塞班岛、塞班岛旅游攻略、大连去塞班岛旅游怎么去?去塞班旅游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去塞班岛旅游做什么航空公司?去塞班需要办理签证吗?去塞班旅游大连首选

塞班岛旅游注意事项:

塞班岛是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主要岛屿,塞班岛及邻岛靠近亚洲,属太平洋边缘地带。北马里亚纳群岛气候舒适宜人,全年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清沙幼。年平均温度在摄氏27度左右,是旅游度假的天堂。塞班岛塞班的海滩从西一直延伸到南,东部海岸多石且凹凸不平,北部海岸则是陡峭的悬崖。这个岛屿长23公里,宽8公里,您可以从容的在岛上进行全天的丛林探险。

塞班岛上全年处于亚热带海洋气候,无夏天和冬季的区分,一年中温差在1--2 度,7--8月是雨季,12--2月是旱季。全年日平均温度是28—29度,相对湿度为80%,8—9月经过北半球的热带气压和台风大都在关岛附近的太平洋上生成。马里亚那全岛基本都被台风包围着但很少造成灾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