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游攻略、冬天去哪玩好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去塞舌尔旅游、大连到塞舌尔旅游、塞舌尔旅游攻略、去塞舌尔岛旅游都需要准备什么、大连去塞舌尔旅游费用、塞舌尔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冬天去塞舌尔好吗?

大连去塞舌尔旅游简介:

塞舌尔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特征;高温多雨,平均气温为24度,旱季和雨季分明,塞舌尔的6月-9月属于旱季,热带雨林的旱季特征是多风,降雨量少,气候比较凉爽。这时是出行塞舌尔的最佳时间,充足的阳光浴,干爽的空气,魅力的景致,让美好的回忆播撒一路;值得注意的是,出行期间要做好防晒工作;如果你喜欢风帆运动,可以选择降雨量达的雨季,雨季的来临是在11月末-2月,此时气温较高,降雨量大,最适合风帆运动。根据不同的旅游目的,选择最佳的旅游时间,观赏最美的景致.

塞舌尔:塞舌尔的五月谷就是这天堂里的伊甸园。坐落在普拉兰岛中心的五月谷是世界上最小的自然遗产,面积只有19.5公顷。因其中7000多棵海椰子树而闻名于世。但是除了海椰子,这里还有许多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堪称珍奇大观园.

塞舌尔最著名、最吸引人的还是金黄色的粉沙滩,这里是粉沙而不是细沙,“粉”到什么程度,我自己赤脚在沙滩行走,毫无刺痛感。其沙滩的漂亮程度,更被众多权威旅游杂志评选为最佳、最美、最干净的沙滩。

大连去塞舌尔旅游、大连到塞舌尔旅游、塞舌尔旅游攻略、去塞舌尔岛旅游都需要准备什么、大连去塞舌尔旅游费用、塞舌尔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冬天去塞舌尔好吗?

标签: 旅游景点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