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华山人多吗,十一去华山怎么样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爬华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十一去华山人多吗?十一去华山怎么样?十一华山冷吗?

十一去华山人多吗?

华山最佳旅游时间为4月-10月,10月后山上就是寒风刺骨的赶脚。每年的国庆7天长假,都会有不少的人去爬华山。但是怎么才能避开人潮呢?小编建议大家假期最后两天登山,前5天可以在西安及附近等地游玩,最后两天登山,下山后直接坐车回家休息。

十一去华山怎么样?

到华山旅游,可乘坐火车先到西安站,如果不在西安城内游玩,出站后直接乘坐旅游大巴到华阴市下车后打车直接到华山脚下即可。登华山一定不能错过华山日出,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夜晚登上。因为国庆节是华山旅游旺季,门票180元/人。天黑下来,买好票后就开始登山了,夜晚看不到深谷,也就不会害怕,当然也看不到景色,所以你会一心向上爬。到了山顶找个背风的地方坐等日出就好。看日出的时候不要忘记拍照,过后可以去一下华山论剑的地方,还可以看看华山大断崖(你就知道夜爬还是最好的选择)。下山的时候,建议在华山北峰乘坐索道下山,减轻对膝盖的损害。

十一华山冷吗?

国庆节处于秋季,白天温度25、26℃,晚上温度在15℃左右,但是“高处不胜寒”,山上不比山下,温度很低,建议穿羽绒服、棉衣上山。为自己准备高热量的食物,水不要带太多,会消耗你的体力。

标签: 华山华山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