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十一上海欢乐谷魔术节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有什么?国庆节就要到了,家长们准备带你的宝贝去哪玩呢?不如到上海欢乐谷看看吧。那么,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有哪些?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门票多少钱?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有优惠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吧。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有哪些?

国庆期间,举办2014上海欢乐谷魔术节,作为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为期几天?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在哪里?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地点:上海欢乐谷园内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门票多少钱?

单场演出票:30元/人

至尊套票(日场门票+演出票)220元/人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阵容:来自英国、荷兰、乌克兰、美国、加拿大、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位国际魔术大师齐聚上海欢乐谷,创意迭出,高潮迭起,引爆申城魔术狂欢!最顶尖的逃脱大师,最强大的魔术阵营,最盛大的魔术大会,最流行的魔法展览,最新鲜的魔法资讯,最生动的魔法体验,最完美的魔幻之旅!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亮点:世界魔术冠军专场秀、逃脱魔术大师迪恩高空极限逃脱、8国魔术冠军零距离互动、大型原创魔术剧《奇幻之门》、第五届长三角地区魔术大会,100余位魔术师齐聚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现场,绝不能错过。

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将于10月1日至7日举办上海欢乐谷魔术节,届时,精彩的表演将引爆全场,为这片欢乐之地再添光彩。还等什么,快带着你的宝贝参加2014上海欢乐谷十一活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