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适合情侣地方十一有哪些地方适合情侣去旅游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小长假,你准备带她去哪里欣赏秋景?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还是层林尽染的山野?是碧波万顷的湖泊,还是千里黄沙的沙漠?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生态保持较好,未受污染的天然草场,素有“北国碧玉”之称。呼伦贝尔因境内呼伦湖和贝尔湖而得名,由大兴安岭西坡开始,囊括山地草甸、丘陵草甸、平原草甸、沙地植被草场,总面积达一亿四千九百万亩,犹如一幅巨大的天然绿毯平铺在内蒙古境内,是名无其事的“牧草王国”。

最佳旅游时间:5月中旬和9月中下旬。

推荐理由:金秋九月,秋色染遍大兴安岭,是摄影的好时光。

九寨沟

“九寨归来不看水”。九寨沟位于四川阿坝境内,因九寨地区有9个寨子而得名,沟内分布着大小108个海子,遍布原始森林,动植物资源丰富,是野生动物繁衍栖息的乐园。如果你看到这里就放弃了,那你将会错过“上帝最偏爱的地方”,九寨四季景色迷人,春天,万物复苏见证生命奇迹;夏天,山明水秀尽显大好风光;秋天,层林尽染宛如七彩毛毯;冬天,玉树琼花堪称童话世界。然而,在这些美景中,最精致的景色多集中在秋季,特别是10月份,此刻大部分树叶完全变色,亮眼的金黄与活泼的大红穿插在苍绿的杉树间,再加上其他颜色的点缀和过渡,整体看上去就似画家手中的调色盘,大家闺秀身上的织锦罗裙。走进九寨,林地上积满厚厚的苔藓,散落着鸟兽的羽毛,五色的海子,充满原始森林的风貌,使人仿佛置身于美妙的世外天地。

最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10月中下旬最佳。

推荐理由:一年中最美的景色都集中在秋季。

喀纳斯

喀纳斯在蒙古语中是“美丽富饶、神秘莫测”的意思,喀纳斯湖位于阿尔泰山脉中,是“中国最后一片净土”,喀纳斯湖形似月牙,周围山清水秀,林木茂盛,位于湖南岸2-3公里处的喀纳斯河谷地带生活着朴实的图瓦人。每年一进9月,喀纳斯便逐变成纯金世界,蓝天如洗、湖平如镜、满目流金,白桦、红松、冷杉等树木以金黄、橙红、黛绿等色彩交叠,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令人沉醉。

最佳旅游时间:6月和9月,10月后会封山,如果你不介意和图瓦人一起过原始风味的春节,可以在10月后进入。

推荐理由:中国最后的净土。

敦煌

提及敦煌,很多人脑海里浮现出沙漠、戈壁、了无人烟的景象,真的是这样吗?敦煌位于河西走廊的最西端,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往西,雄伟壮丽的长城、遍地的文化遗迹、浩繁的典籍文献、精美的石窟艺术、神秘的奇山异水……使这条苍茫古道至今仍流光溢彩,成为蜜月必去的中国最美八小镇之一。

最佳旅游时间:5-10月

推荐理由:征服沙漠,见证爱情。

标签: 情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