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车站38万张国庆火车票喊你来取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国庆长假,合肥火车站还有近38万张国庆长假期间的网络售票未被取走。火车站售票处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旅客集中在开车前取票,很容易出现积压排队,很有可能无法及时换票,影响出行。请已订票的旅客提前到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办理取票手续。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明天至10月2日,由合肥去往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成都等地及省内淮北、宿州、宣城等方向的列车车票几乎已售完,部分车次仅有少量余票;10月6日、7日,去往北京、成都、西安、武汉、长沙等方向的列车车票也几乎售罄,去往上海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建议旅客提前安排行程。

据了解,这几天合肥火车站自助取票厅取票旅客寥寥无几。这意味着,大部分旅客都将在出行前几天或开车前,去自助售票机换取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